close

《我想不到》by孟還

#bdsm #現代 #都市 #豪門 #換攻 #肉香 #強強 #年下 #年齡差 #綁縛 #鞭打 #控制 #支配

推薦:★★★★★

車感:٩(˃̶͈̀˂̶͈́)و

字數:短篇

 

季語聲x何畢

衣冠禽獸年下Domx霸道謹慎倔強情傷Sub

 

文案

他和他之間的安全詞是別的男人的名字 季語聲(攻)x何畢(受) bdsm 不控攻不控受,攻控受控勿入看了會踩雷,不控攻受控能看,不控受攻控能看,也不會刻意端水。

 

心得

屬性好難形容哦,書友自己看啦!

這個攻很香又很A又很可愛!還有兩個人都是顏狗。

『避雷』——肉體調教、綑縛、換攻、也有提到A9情節、重口味,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先不要。

 

好香好可愛!不特別喜歡bdsm的我,這本很可以接受啊!

不熟bdsm的書友,咱也能跟著圈外的受一起了解。

其實bdsm很難寫,很容易就寫成了單純的性虐,但是真正的情況是更精神層面的那種控制與掌握,但卻是安全、健康且互相信賴的關係。

 

個人覺得bdsmsud才是那個掌控一切的位置,哎唷,這個很貼受媽的心。

 

開頭看本來覺得還好,等真的看到攻受的相處交鋒之後直接真香,好可愛哦!

受本身也是圈外人,因為男友的背叛而想去暸解這個圈子,殊不知給他找到真愛了。

很難簡單的解釋他們的關係,看作者慢慢堆砌,從初識的試探與懷疑,到相處後的感情萌發與信任依賴。

而且受本來也是個強勢且霸道喜歡掌控一切的人,但是遇到季語聲之後不知怎麼地,卻能漸漸的相信他並願意給他支配。

 

季語聲在調教他要他乖乖聽話時,何畢卻會和他撒嬌求抱抱,真的超可愛。

何畢一邊害怕又一邊乖乖臣服受不了時還會露出爪牙反擊,季語聲又兇又溫柔又一邊興奮到手抖,天了嚕,真的好變態、好可愛。

 

ps.何畢當dom的話應該也很香,這有點像是攻遇到了真愛自願成受那樣,超萌超香。)

前任的打臉情節也好爽,笑死我了!你以為他是dom?才不是,他根本欠虐!而且他對何畢到後面單純變成不甘心罷了。

季語聲一開始就對何畢很有興趣,雖然當知道對方還有對象後他便很明確的劃清彼此的界線,但卻仍受到對方的吸引,他是dom但不是你以為的那種霸道、蠻橫、不講理的,他喜歡虐人甚至享受,但是面對何畢卻是非常謹慎且小心的,觀察對方的底線與接受程度。

 

看到季語聲越是相處越拿何畢沒辦法,看這個強勢的dom,為了何畢打破原本的規則與堅持,真的好寵好甜啊!而且季語聲在還沒交往前就已經想到要和何畢住在一起、買一間共有的房、養一條小狗一起生活,這點瞬間超可愛,又Adom又萌、還有少女心。

喜歡看這種既有肉體又昇華到精神的支配與臣服、控制與交鋒的書友,不用猶豫!看起來!這本很甜!

但是我覺得不要手賤自己去查!三次元的本人查完好後悔!

 

 

 

總結——我覺得我找到了新的寶藏作者了!但是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看他的第一本是《繼父》,雖然也是劇情非常抓人心,但是我被雷得不行不行,看完那本我直接不舒服好幾天,不是不好看,是太寫實到令人不適;《一顆蘋果》看完也是令人惆悵,這個作者真有點令人又愛又害怕。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