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分推薦、求你看、推推推。必看耽美小說書單!


這裡每一本基本都是我看過,然後認真很喜歡的小說!


而且通常都是覺得印象深刻、甚至可以有些感悟的那種。



一、《遇蛇》作者:溯痕

文案:

被一盞熱茶淋身就如一盆狗血灑頭。

蛇妖淡定不能,反咬一口後才發現,其實咬不咬並無差別。

這人,本就是要死的了。

評價:看哭你一晚上的虐戀情深、不敢二刷、痛並快樂著。

標籤:古代、玄幻、虐戀情深、前世今生、三生三世

字數:41萬字

CP:伊墨x沈清軒(霸道腹黑蛇妖攻x深沉執扭少爺受)




二、《合籠蠱》作者:首初

文案:

決裂夫夫雙雙中蠱,黑白倉鼠聯手逃生。

神魔大戰爆發,神君蒼恕和魔尊蒼星垂決戰於無間之淵,昔日戀人拔劍相向,最終雙雙隕落。

神界與魔界痛失領袖,大戰爲此暫止。

與此同時,人間偏遠的小村莊裏,兩隻圓滾滾、軟綿綿、毛絨絨的倉鼠正擠在一起,睡成一團。

淩駕衆生之上,并稱六界之首的神君和魔尊重傷醒來,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一聲怒吼:“誰把兩隻倉鼠放一個籠子裏了!”

——倉鼠,是不能合籠的

評價:兩位大神很甜很美,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

標籤:古代、玄幻、破鏡重圓、相愛相殺、強強

數字:58萬字

CP:蒼星垂x蒼恕(酷炫狂霸跩魔尊攻x冷靜自持溫和神尊受)




三、《魔道祖師》作者:墨香銅臭

文案:

前世的魏無羨萬人唾罵,聲名狼藉。

被情同手足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縱橫一世,死無全屍。

曾掀起腥風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 腦殘。 

還特麼是個人人喊打的斷袖腦殘!

我見諸君多有病,料諸君見我應如是。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我所用,供我驅策!

評價:環環相扣的精彩故事,愛情線相對平淡一點。

標籤:古代、重生、修真、強強、情有獨鍾

字數:54萬字

CP:藍忘機x魏無羨(高冷悶騷攻x邪魅狂狷受)




四、《當年離騷》作者:河漢

文案:

洛平做了一輩子官迷,歷經周家三代朝堂,及至官拜卿相。

他為大承鞠躬盡瘁,最終卻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下場。

如果重新來過⋯⋯

洛平承諾,如果重新來過,我還是會輔佐大承的君王,直到他不再需要我。

只是這一回,我不會踏錯一步,毀了我自己,也毀了那執掌江山之人。

評價:重活一世,我願為你踏平崎嶇、披荊斬棘,只為替你鋪上一道康莊大道。

標籤:古代、重生、強強、情有獨鍾、宮廷權政

字數:27萬字

CP:周棠x洛平(專情帝王攻x重生君臣受)




五、《三喜》作者:WingYing

文案:

古代ABO

排雷指南:

第一人稱4P古代ABO背景,纯練車短篇,受娘,設定扯淡,簡而言之,这是一盤有毒的肉。


評價:生而為人面對許多的身不由己,現實的慘忍踐踏,苟活其中,也努力的堅持下去。

標籤:古代、ABO、生子、虐戀情深、4P、高H

字數:25萬字

CP:徐長風/徐燕卿/徐栖鶴x沈敬亭(三喜)

(內斂固執/風流貌美/體弱腹黑攻x堅強人妻受)




六、《裴寶》作者:池總渣/池袋最強

文案:

破產後顧寶被他哥給關了起來。

顧寶在家裡破產前,一直都是順風順水的小寶貝。

誰都願意跟他做朋友,除了鄰居家的裴大哥裴廷。

裴廷冷口冷面,顧寶粘人又煩人,裴廷很不喜歡。

直到顧寶找到女朋友了。

顧寶才發現,裴廷彎了……

 

評價:兜兜轉轉,幾經波折,不變的就是一見你心動如初。

標籤:現代、狗血、酸爽、情有獨鍾、虐戀情深

字數:31萬字

CP:裴廷x顧寶(內斂深情黑化攻x天然渣直男受)




七、《金牌助理》作者:飛天夜翔

文案:

蕭毅一直認為心目中的男神盧舟是朵既帥又溫柔秒殺萬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蓮花直到某一天,他成為了男神的助理,驚喜之餘…… 咦?好像有什麼不對的样子。

 

評價:在低潮時有一個不求回報只願給你陪伴與支柱的人,那將無憾。

標籤:現代、娛樂圈、直掰彎、雞湯

字數:29萬字

CP:盧舟x蕭毅(狂犬病明星攻x吐槽帝助理受)


八、《滿城衣冠》作者:金十四釵

文案:

衣冠這兩個字很有意思,既指縉绅世族,也是斯文敗類。

許蘇對傅雲憲的記憶得追溯到十來年前。

或許是時間久遠,記憶發生了偏差,當時的傅雲憲與這倆個字全無關係,既不搭著前一層,也不挨著後一層。

 

評價:面對人生中所遇到的各種遺憾與無奈,在故事中如何翻騰與掙扎。

標籤:現代、職場、都市、高幹、律師、年上

字數:35萬字

CP:傅雲憲x許蘇(高幹霸道大律師攻x平凡迷人小天使受)




九、《契子》by易修羅

文案:

在遙遠的天宿星,生活著這樣一群特殊的智慧生命。他們沒有幼年。也沒有老年,沒有出生,也沒有真正的死亡。

他們以一種極特殊的方式降臨世間,在一代代的輪回中保留下了關於生存最原始的記憶,他們就是天宿人。

每一個天宿人在找到心儀的對象後,若要與對方結為伴侶,就必須經曆一場生死角逐的成人儀式,儀式上的勝出者,將成為配偶關係中絕對的支配者。

而落敗的那一方,則被稱為——契子。

 

評價:烏托邦裡直擊靈魂的愛情故事。

標籤:架空、科幻、ABO、校園、前世今生、情有獨鍾

字數:61萬字

CP:贏風x凌霄(高冷內斂攻x陽光好強受)



十、《全世界都在等我們分手》作者:不是風動

文案:

林水程長得好,眼尾一粒紅淚痣特別勾人。

傅落銀見他第一面,名字都沒問就把人帶回了家。

別人都說傅二少一見鍾情,只有傅落銀知道,眼前人不需要名字,注定只能作為一個替身留在他身邊。

後來他慢慢想起,林水程也一直沒有問他的名字。

【知道真相後攻眼淚掉下來】

路人1:你確定這個科研大牛頂級學霸神仙顏值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小哥哥是⋯⋯替身嗎?建議看眼科。

發小2:什麼?他是替身?太好了你不上心我就上了!嫂子求你康康我!!!

導師3:就你,想泡我的學生?呵呵呵呵呵

親爹4:乖崽,咱們配不上人家,放過人家吧

從小人贏‧富可敵國‧冷酷精英攻:⋯⋯

#全世界都想撬我牆角# #所有人都勸我們分手#

#可惡,他居然不記得我的生日# #他竟然還打錯我名字# #他不愛我!#


評價:很可愛又精彩刺激又懸疑的戀愛故事。

標籤:架空、未來、強強、蝴蝶效應、雙替身、懸疑

字數:53萬字

CP:傅落銀x林水程(霸道幼稚總裁攻x淡定美人學霸受)




十一、《薄霧》by微風幾許

文案:

超憶症,患上它的人能清楚記得人生中的每一個細節,大到世界轉折,小到腦海中產生過的每一道想法。

他們過目不忘、求知若渴,使得他們極易成為某種意義上的天才。

傳說季雨時就是這樣的天才。

另外,傳說他是個Gay,長得還很漂亮。

他要去支援天穹七隊的消息一經傳出,就炸開了鍋。

誰都知道七隊隊長宋晴嵐一身匪氣,深度恐同。

不僅憑著超強的能力兩年內就成為了戰場黑馬,還最討厭上面往他隊裡塞花瓶。

果然,宋晴嵐當眾發言:“有用?兄弟們是要去賣命,不需要會量子波動速讀的小天才!”

後來。

一行人在任務中被逼到絕境。

那個漂亮的小天才眉目沉靜,槍槍爆頭,戰鬥力爆棚。

宋晴嵐當著眾人求他:“季顧問,留下來。”

末了,又補一句:“我給你賣命。”

*

季雨時有個秘密。

他經常夜不能寐,記憶超載噩夢纏身。

能讓他安然入睡的。

世上唯有宋晴嵐。

[——我為你踏平世間苦海,永不回頭。因為,你才是那渡我的岸。]


評價:熱血生存解謎的刺激探險故事、全程緊湊刺激。

標籤:未來、科幻、強強、無限流、燒腦、穿越時空

字數:36萬字

CP:宋晴嵐x季雨時(痞氣騷話大長腿攻x超級記仇超憶症美人受)




十二、《廢土與安息》作者:反派二姊

文案:

在輻射避難站出生長大到16歲的少年才第一次見到了外來者。

外來者高大強壯,充滿謎團,不自覺地吸引著少年的目光。

直到一次意外的變異生物入侵危機,少年被外來者救下而隨後產生了交集,而外來者也告訴了少年自己的秘密……


評價:末日殘酷的世界裡,堅強努力的成長著。

標籤:末日、生存、廢土、甜寵、肉香、蒸汽朋克

字數:22萬字

CP:廢土x安息(強大現實賞金獵人攻x軟萌小天使堅強受)



十二、《神祈與夜願》by反派二姊

文案:

全面輻射的百年之後。

虛摩提譯為伊甸園,是地表文明全線崩塌時崛起的諾亞方舟,是廢土大地掙紮向往的海上新世界。

在這個金字塔尖所站立的十大家族,被稱為新世界的創世神。

夜願本只是一名僕從的小孩,但因為得以從小伴在神子腳邊長大,由神子親手教導,最後長大成為最了解神子的左右手,成為了最衷心而得力的走狗。

夜願本來不叫夜願,但他是主人的許願池,能洞察他所有的喜好厭惡,能為他達成一切秘而不宣的願望,直到自己都拋棄了原本的姓名。

而夜願本人只有一個願望,卻此生都難以實現。

他想要擁有他的主人,可他只是一只狗。

這是一個披著末日背景皮的霸總豪門恩怨文


評價:廢土與安息的後續,新加入的成員圓滿了整個故事。

標籤:末日、生存、廢土、蒸汽朋克、主僕、豪門恩怨

字數:36萬字

CP:晝司x夜願(高貴強大主人攻x死心踏地侍從受)







待有緣書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