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在等我們分手》 by不是風動

#未來架空 #強強 #雙替身 #未來架空 #蝴蝶效應 #反轉 #金手指 #破鏡重圓 #豪門

推薦度:★★★★★

肉肉肉:(°u°)​


傅落銀x林水程

霸道深情硬氣攻x淡定天才萌萌貓系受


文案

貓系盛世美顏清冷學霸受X酷哥哥禁慾超A科研總裁攻

林水程長得好,眼尾一粒紅淚痣特別勾人。

傅落銀見他第一面,名字都沒問就把人帶回了家。

別人都說傅二少一見鍾情,只有傅落銀知道,眼前人不需要名字,注定只能作為一個替身留在他身邊。

後來他慢慢想起,林水程也一直沒有問他的名字。


【知道真相後攻眼淚掉下來】

路人1:你確定這個科研大牛頂級學霸神仙顏值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小哥哥是……替身嗎?建議看眼科。

發小2:什麼?他是替身?太好了你不上心我就上了!嫂子求你康康我!!!

導師3:就你,想泡我的學生?呵呵呵呵呵

親爹4:乖崽,咱們配不上人家,放過人家吧

從小人贏·富可敵國·冷酷精英攻:……

#全世界都想撬我牆角# #所有人都勸我們分手# #可惡,他居然不記得我的生日# #他竟然還打錯我名字# #他不愛我!#

減壓練筆文,雙替身,攻跪著追妻。攻受都有前任感情經歷,後期偏共同成長救贖。HE

背景類不聽話,現代架空同性可婚。


以下不負責任大綱—有雷有雷有雷

故事的一開始是攻包養受(攻單方面表示),因為受和自己的初戀白月光很像,所以就決定保養人家了,故事前半段攻雷萌雷萌的,獨斷專橫的把受當成性發洩對象,完全不把人家當回事,覺得對方就是個窮酸、缺錢、安靜乖巧又好拿捏的書呆子,想著這樣沒身分的小傢伙好拿捏好處理

最開始兩人基本上除了啪啪其他都沒有交集,攻對受也沒有多上心,還單方面的認為受多麼的深愛他,而在自己的各種腦補後把自己弄上心了,覺得既然受這麼愛他,那他可以回應他的喜歡,然後攻就自顧自的喜歡上受了。

結果!殊不知攻也是受的替身啊!笑死我了!

前面攻視角這邊各種小劇場,覺得對方多愛自己、多深情的時候,這邊受從頭到尾都沒把人家放在眼裡啊!笑死我了!

在受眼裡,攻就是個和自己死去的男友神似的替身,每一次的相處受總是看著攻想念他去世的男友。

而且很不巧的那個去世的男友就是攻的親哥,但是因為家庭關係兩人並不同姓,而且哥哥的身世因為父母的保護是不公開的。

所以其實受是不知道攻和他男友的關係,而且受也從來沒有在乎過對方的身世背景,兩個人就這樣維持了兩年的性關係。

我二刷再一次看到這邊,還是覺得有夠可愛的!咱們小攻好可憐啊!

完全就當了人家兩年的人肉按摩棒而已  !而且還是沒酬勞的那種!哈哈哈哈哈(σ′‵)′‵)σ

不過兩年的時間也不都是沒有感情的,受開始意識到不能再這樣子活在過去了,其實他也知道攻從來都不是他死去的男友,只是在那張相似的臉裡與自己的過去延續,延續著這不健康的關係,所以受決定分手,因為他發現攻似乎喜歡上他了,而他也不願意用自己殘破的心繼續傷害攻的認真。

受的境遇也很淒慘,從小沒媽,弟弟身體不好,花了龐大的醫藥費好不容易救活了,單親爸爸辛苦的拉拔他和弟弟長大,沒幾年爸爸又意外身亡,弟弟在那場意外也昏迷。

林水程自此孤身一人,為了維繫弟弟的命努力的賺錢生活,而後遇到了喜歡的學長,與學長相處、相知、相愛,而命運再一次殘忍的帶走了學長。

學長也死了,林水程本就殘破的世界徹底崩塌了,唯一支撐他活下去的只剩下昏迷的弟弟與想調查真兇的信念,而在這當中他遇見了他,與他曾經的愛人相似的傅落銀。

悲劇總是在受的身邊發生,而親近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死去讓他接近崩潰,真的好在咱水程心夠強大,不然這種遭遇不管輪到誰身上都穩瘋掉。

總之就是有多慘就多慘的受。

不過攻也有可憐的地方,父母眼中永遠只有優秀的哥哥,而自己似乎就是個附屬品,沒有親情的溫暖,對於家人,最溫暖的或許就是那個不太熟悉,但優秀又溫柔的哥哥。

而攻學生時期的初戀在爭吵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此後的他總是找與初戀相似的人交往,直到遇到了受,不知不覺間他被對方給擄獲了,但他依舊不自知,直到很後來才發現,原來他自以為對方深刻的感情,不過都是他自欺欺人,一切不過都是一場荒謬的騙局,自己竟然也是對方的替身,而居然連他都只想著自己死去的哥哥。

雖然我前面一直笑攻,不過看到這邊也替攻心疼,然後替受更更心疼。

但是他對受的感情也是很鄭重的,他拋下了自己高高的驕傲、拋下了自己霸道的個性、拋下了自己深刻的界線,拋下一切堅持只為了他,沒有底線的追求他、保護他、心疼他,即使林水程擺明了他從未愛過他。

當然最後兩人還是迎來了所有的勝利與美好,建議書友自己看一遍囉!


心得

第一刷熬了我三天三夜把他給看完了!近期看到最吸引人的一本,通篇緊湊刺激沒怎麼拖泥帶水,有點點玻璃渣(角色故事設定的部分),兩人身世境遇都有可憐的地方。

一開始高傲又腦補對攻有點好笑,不過被攻中後期得可愛度給拯救了‾᷄ ⁻̫ ‾᷅˵),前期攻有多渣後期攻就有多可愛!

作者算是有收好拋出去的線,但是原以為很重要的白月光居然沒啥戲份,以為會更狗血的嘖嘖,好看,值得熬夜的那種。

Ps .雖然是拉燈,但是作者還是把他們床上運動的部分,用很隱晦旖旎的字句表達出來,明明沒有脖子以下的描述,卻能感受到莫名的色氣,這點真的蠻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