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造星之名公費戀愛》by小宴

#現代 #都市 #娛樂圈 #強強 #甜 #先性後愛

推薦度:★★★★★

肉肉肉:εo(^▽^)o


秦至簡×梁函

霸道專情經紀人攻x溫和有野心副導受


文案:

作為星途選角工作室的老闆,梁函實在受夠了。

每次選角信息一發布,他的電話就被各大經紀人打爆。

有些豁出去的女演員,居然直接堵到他酒店房間門口。


這次新項目開啟,梁函學乖了。

把小弟的名字寫上去,自己甘做幕後大佬。


見演員的第一天,梁函一個人出來門口吹風。

傳聞中手段強勢、雷厲風行的新銳經紀人秦至簡主動來與他寒暄。

梁函心想,我懂我懂,又是一個想送藝人一飛沖天的敬業標杆。

秦至簡卻說: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想出道,隨時聯繫我。


梁函:……等等?這個世界還有不認識我的經紀人?




短心得下收(往下還有長心得):

這個長篇讓我開心的看完了。

超好看!肉拉燈超可惜!超可惜!超可惜!

兩個人的曖昧牽扯超久才確認關係,但是不要緊,我喜歡。

各位書友看起來!推薦推薦!

總之,這是一段有點困難但很舒心的戀愛。




故事大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梁函老闆帶著新崛起小團隊,他的職業是選角導演,在業內也算是小有名氣的新公司。

梁老闆野心勃勃的努力朝又大又好推進,後來因為工作而認識了驕傲的秦至簡,咱們雷厲風行又有手腕又多金的秦經紀。

兩人一開始因為工作甚至有些針鋒相對,但越是接觸越是發現他們對彼此有不可抗的吸引力,又有酒精幫了大忙。

剛認識時梁函還單方面認定秦老闆是鋼鐵直男,直到梁函喝醉被秦老闆帶回家嘟噥對方是直男,才讓秦老闆傻眼,問他要不要好好修一下他的雷達,修著修著,就修上床了。


後面兩人順理成章地當上砲友,各種喝醉就啪,然後漸漸的啪出感情。

秦老闆也覺得該水到渠成順勢告白;殊不知我們被前任虐到有心理陰影的梁老闆,打砲可以戀愛堅決拒絕。

讓我們自信驕傲的秦孔雀吃了一記人生最大的敗仗,又氣得話都說不清了,就打算江湖再見不理梁函了,但又因為工作總會遇到梁老闆,而梁老闆的態度卻依然曖昧、留戀,甚至溫順。


就這樣被梁老闆拎著上上下下的秦總又氣又愛,最後終於在秦總努力不懈百戰不殆的堅持下收服了梁貓貓。


從此過上幸福的小日子。


(以上有雷)

(以上有雷)

(以上有雷)








(以下小雷)

(以下小雷)

(以下小雷)

長心得下收:

吐槽一下,秦老闆完全要感謝酒精,沒有酒量爆差的梁函,就沒有他們可以先上車的契機溜。


不得不說,這種先性後愛文,肉全部拉燈真的很不道德,超級可惜。

但是作者也是很盡力地寫的既明白又隱晦了,真的是替大陸作者拍拍加抱抱。


戀愛歷程誰沒受點傷害與陰影,就是需要遇到一點困難,而且關難過關關過,才可以攜手迎向美好未來啊。


但不得不說我們秦哥有點倒霉,誰叫梁函被前任渣攻渣個徹底,直接對戀愛徹底失望,面對秦至簡的追求又眷戀又排斥。


而且秦哥又被迷的不要不要的,想逃又自己跑回來,可憐哦,秀秀我們秦哥,但是虐攻好爽( ´▽` )ノ。


秦至簡一生的驕傲與自信都敗給了梁函,但還好咱們秦哥不屈不饒、百戰不殆,堅持守住才有這美好的戀情。


後面交往也是順理成章啦,就甜甜甜到結尾。


不過以這篇的長度我以為故事時間點會包含更多,

殊不知並沒有,後面工作部分偏向大概敘述略過,較多在講兩人感情的部分。


所以期待工作室有多飛鴻騰達的書友可能會落空,不過後面作者有解釋,原本事業線會更多,但因為其他考量只好作罷,真的好可惜啊。


不過還有一些番外可以填滿這個遺憾啦。


最後完結時作者的話有一段我看了覺得很驚異並深有所感,他原話說:「謝謝你和秦至簡願意降臨我的大腦,給我帶來這個故事。很高興我是那個你信任選擇的人,可以把你們的故事用文字的形式呈現給更多人。


很特別的一句話,像是讓主角真正活在了世界上,從他的故事裡展現給大家,好棒的觀點。



以上,推薦書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