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 by柳孝真

#現代 #歐美 #都市 #娛樂圈 #年齡差 #年上攻 #台耽

推薦度:★★★★★

肉肉肉:\(//∇//)\

 

朗恩.李x京雅

霸道又溫柔攻x痞痞堅強上進受

 

文案—

身為獨立經紀人的京雅,為了爭取旗下藝人的戲劇合約,

與演藝世界的王者——朗恩・里槓上,

並隻身和朗恩龐大的演藝體系對抗。

無奈,勢單力薄的京雅中就敗陣下來,

這時,朗恩卻對京雅說:

「求我吧,也許我可以給你一點方便。」

 

向權勢屈服、張開大腿似乎是這個世界不變的潛規則,

即便身為男人,也躲不了用身體換取機會的命運。

但朗恩不知道,像來思考縝密的他,

錯估了這場遊戲令人成癮的致命力······

 

——他就像毒藥,上癮後怎麼戒都戒不掉。

 

 

 

心得:

因為最近文荒到爆,整個看文超沒激情,

所以一開頭不帶任何期待,也真的覺得無感,殊不知真香。

 

雖然楔子直接上一盤香噴噴的肉給你聞香吃到飽( ´ ▽ ` )ノ,

但是人家不吃這一套,我們才不是這麼膚淺的呢!

即使肉很香,還是要有內涵才符合我們多年文化人(並沒有)的高品質精神需求啊。

 

但是各位,我依舊真香了,

這種小受在社會裡摸爬滾打,面對淒慘到讓人心疼的境遇,

但仍舊屹立不搖,堅毅甚至到有些好強,這他媽真的很合我胃口啊!

嘿,看起來啊,各位。

 

咱朗恩大大就是個霸氣有手段的大帥哥,就是那種見過各種大場面的成功人士,

受是那種有點賤賤又強勢,但是很認真努力又不缺靈活應對的社會人,

不過這個賤是基於社會的歷練而被迫磨礪出來的。

 

雖然一開始攻受是針鋒相對的,

甚至受欺慘境遇有部分算是攻主動造成的,

但得知受因此受傷後,攻的處理方式,真的是又萌又寵啊!

 

本來還在很不爽朗恩這個渣攻欺負我們小京,

結果靠邀我還真吃他那一套溫柔霸道模式,過沒兩頁直接先原諒。

 

雖然兩人算是從性開始,但是哪一段美好的愛情不是做出感情的呢,爽啦! 

 

而且開始雖然基於肉體但卻不止於此,

他們身份看似懸殊但卻能夠較勁,這不受身分地位的影響,

所謂的關係與情感本就是純粹的。

 

好了,再講下去扯到別的地方去了。

 

作者透過對話和處世,很鮮明的讓你感受到主角的氣質與性格,

透過不長的篇幅,精簡有力的給你一篇精彩的故事。

 

最後——小吐槽一下

個人覺得京雅名字很拗口,哈哈。

還有京雅的年紀未免太小!讓我好容易出戲!

我自己直接加五歲看起來比較合理。

 

很常小說的通病就是,

每位主角都他媽的天選之人、天之驕子、出生就會講話那種,

這種設定每次都明明想看但又很想笑。

 

最後還有辦公室西花(浮誇)到翻天,

我複習了一下鐵達尼號的場景確實很美,

但是我還是很想笑,

在奢華風打砲什麼的,雖然肉很香,

如果是我本人看到場景應該硬不起來,

覺得自己在褻瀆古典哈哈哈。

 

 

這本收到出版社邀約所寫的心得,

我們台耽真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

可惜宣傳力度真的不比大陸,

想當初還在學生時期如此昌盛的台灣小說平台,

如今幾乎沒落,甚至被大陸平台取代,

真的非常可惜。

 

希望現下這個被陸耽佔滿的市場,

我們未來的台耽能有更閃亮的發光時刻。

 

 

 

 

 

下面推廣一下作者和繪者,

若有看完覺得心動的書友們,

也請多多支持台灣作者唷!

 

 

 

作者 柳孝真

很開心小京的故事也跟大家見面了,希望看得開心~

已出版:《雨夏蟬鳴-與你纏綿-》(朧月出版)、《一蓮托生 桃花絕境》。

 

繪者 布萊/Brant

台灣插畫家

創作的源頭是探索不同題材,謝謝給與我建議與鼓勵,讓我持續創作的大家。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nt0114。

 

 

 

 

 #癮 #柳孝真 #布萊Brant #朧月書版 #三日月書版 @hazymoon.tw 

 

 

arrow
arrow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